close

  昨日上午7時許,寶雞卧龍寺渭河大橋發生一起慘烈車禍:一輛拉煤貨車與麵包車會車時相撞,而此時正在橋上作業的女環衛工不慎被卷入車輪下,被大貨車拖行20餘米,當場身亡。
   一同作業的環衛工李師傅說,死者名叫師瑛(音),今年52歲。上午7時許,天還黑著,共有5人在橋上清掃。事發時她和死者距離約兩米,只聽“嘭”一聲巨響,然後面前就掉下來了一把掃帚。事發後,死者女兒目睹母親慘狀,情緒失控,幾個環衛工人使勁拉著安撫她。昨日上午9時許,交警處理完現場後,交通恢復暢通。現場勘查的一名交警稱,初步判斷,應該是由北向南行駛的拉煤貨車與對向駛來的麵包車先發生了碰撞,而此時貨車行駛軌跡發生改變,又二次撞上環衛工。隨後,貨車又將環衛工拖行20多米,致其當場死亡。昨日下午,警方介紹,目前兩名司機因涉嫌交通肇事罪,均被刑事拘留。 華商報記者 周金柱 攝影報道  (原標題:只聽“嘭”一聲面前就掉下一把掃帚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qgtquahzyhv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