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新華網華盛頓1月8日電(記者關建武 穆東)美國國防部8日宣佈,美軍將關閉英國米爾登霍爾空軍基地,重新整合歐洲駐軍併在英國部署F-35戰機。
  美國防部在當天新聞發佈會上說,除了從米爾登霍爾空軍基地撤軍外,這項歐洲軍事整合計劃還包括精簡大約15處軍事基地的兵力,涉及陸軍、空軍和非軍事人員。這項計劃每年將節約5億美元軍費開支,並將在數年內完成。
  按計劃,美軍將在英國減少約2000人,將從葡萄牙拉日什軍事基地撤出500名官兵。從英國和葡萄牙撤出的部分兵力將被部署到德國和意大利。
  另外,美國防部當天證實,美軍已選擇英國的拉肯希思為F-35戰機在歐洲的首個永久駐扎地。首批F-35將在2020年抵達英國,以替換現役的F-15戰機。
  美國國防部部長哈格爾談到這項計劃時說:“最終,機構的轉型將有助於我們實現在歐洲軍事實力的最大化,有助於增強我們同歐洲的重要伙伴關係。而這使我們可以最大程度地幫助這一地區的北約盟友和伙伴們。”
  據報道,美國目前在歐洲的駐軍有約6.7萬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qgtquahzyhv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