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又恨又愛紅包遊戲 過年是個開心時光,代表新的希望新的開始 但每每拿到公司 新成屋咆哮小老?辦公室出租?/span>的紅包就不覺開 房地產心 而今年有進步,多了一百元 想起去年拿到200元?辦公室出租鶗] 馬上起鬨與另外兩位同事玩個遊戲 將紅包拿出來併做一包$600 然後抽籤,抽?膠原蛋白鴗H拿走,過癮~ 但我摃龜嚕 而今年玩遊戲人數增加共6人 我建議大家抽出100元作為獎金$600 刺?房屋買賣E~刺激~ 我、旻慈、冠名、賓哥、副理、經理 最後得標者:賓哥(笑得合不攏嘴) 而其他人當然是垂心肝 我則是嚷嚷要賓哥請吃〝 票貼香腸〞 我嘴巴念念有詞(氣死我了) 賓哥OS:喂~我贏妳100元,沒那麼過份吧 哈哈!賭品不好 今天出公差,發現路上都是人潮和車潮 在這春節倒數三 酒店兼職天 新年味道已經嗅到 新年快樂!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租房子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qgtquahzyhv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